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忙的真相

      我原想在这新开始的八月有一番作为,就定了个目标,要把今年新买来的书籍全看完后才能买新的。当中还包括听一些放了很久,已盖了一层灰尘的DVD光碟片,有佛学的,圣贤经典的,还有一些港剧。

      两天过去了,外在一些不按理出牌的意外事情,导致我这两天的预算竟然失误,在忙碌的过程中老惦记着我的书和dvd光碟,现在到夜晚落幕了,我还为自己呈上让人信服的浪漫“忙的真相”标题做我的推搪借口,好理直气壮的口气!^^

      有时想想,我真的如此这么忙吗?

      原本都不是这么忙的,但很多时候,忙得下去,就不让自己停止。或者忙得有理也得把事情分得轻重。正经的事,关系到人家的事,还是牵连到金钱纠纷的事,我都一一先去完成,想到别人的事重要过自己的事,那些自己小小的书和光碟的事,又算得了什么?我今天不看不打紧,人家的事失误了就是失信任,可大件事呢!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